岚烟

综艺?

*个人!


1.《青春有你3》 虽然他塌了,但真不妨碍舞台好看,我觉得哪个都很好看

平台:aqy


2.《创造营2021》 关于我莫名就被吸引了这件事,不过lb88真的很好看,五星推荐!

平台:tx


3.《名侦探学院》《密室大逃脱·大神版》两个节目一起介绍,就是院人的离谱和高光瞬间!强烈推荐了属于是

平台:mg


4.《明日之子·乐团季》 很想去看,看过一些片段和舞台(这么介绍可以吗?)真的,说实话,很吸引人,不过听说规则太ex,所以量力而行吧(我强哥唢呐太吸引人了!我不能接受有人不喜欢我强哥吹唢呐!不可以!)

平台:tx(没记错的话)


5.《闪亮的日子》 wuli小闪!开新番真的我快乐透了 下饭神器,秀人舞台,关于爱豆的离谱瞬间,绝对真实绝对离谱,不离谱不要钱(我们小闪没有广告的伐?第一季是没有的!)

平台:tx(第二番mg可看)


6.《欢迎来到蘑菇屋》 去看吧,不知道怎么介绍了 很好看就对了

平台:mg(吧?)


7.原际画b站官方账号 不是综艺,但是有自制的综艺可以看,聊天室可是说是能说不能说的全说了 哥二也不戳 宿舍也很好看!(不过发弹幕要注意弹幕礼仪哦!不可以骂人的!)


基本上我嗑的cp都在这些综艺里了,本人洁癖很重 望周知啦!

(最近想写亚特兰蒂斯的系列 有推荐cp吗?关于不明白亚特兰蒂斯的朋友,请转移我的主页,往下滑)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