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烟

小小的音乐会

*预警见0.0

*来写正文了,狼人杀再写就吐了

*今天音乐社和中学来探班啦!(不太完整的中学,孩子太多真的数不过来,就是我心里的二团人选吧!➕成年line)(今天整点小刀子尝尝)



“他们还没起床啊?”音乐社的三个人站在A栋客厅,决定拉着中学的人分工合作

“闫钶你跟着傅韵哲,带着郑煜炜和申义晟,去叫B栋的人,鲨鱼你带着文晨辛 慕易铭和林嘉浩去叫A栋的人,我来做早饭。怿涵和杨阳洋说,想要继续练练《alive》和《慢慢》 就晚点再来”


1.

“哥!起床了!黄锐说要集合了!”林煊皓摇着床上的林墨,不过是旁边的小连先醒过来

“嗯?林嘉浩?假的吧?”林墨言还迷糊着,就抬手摸了一把,被吓清醒了

“woc 怎么是真的?林嘉浩你怎么在这?”

一觉醒来,自己好久不见的好弟弟突然出现在自己床头怎么办?现在林墨非常想要求助

“我先去洗漱了。”小连看出来了,自己在这多少煞风景了点,就溜进洗手间了

“墨哥,你不能回去,我们就来找你们啦!”弟弟抱住墨哥,也不知道怎么,就有些哽咽

“好啦!池忆哥说要都叫起来,我先去叫别人了”

林墨在床上反应了两分钟,才反应过来,池忆……音乐社也来了!然后就衣服也没换,就跑到了楼下

2.

“少爷?要不要起床啊?”余沐阳看着盘丝洞的前主人,正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趴在床上时,他真的很想一巴掌拍醒他,但是有摄像头正在拍哎,就算了

“孙少!再不起床就要被罚了!黄锐说不起就去吃冷锅盔了!”余沐阳推了推那个鼓包,没动,然后被洗手间的动作吓了一跳

“哎?你是昨天节目组说的客人吗?我来叫弟弟吧”

余沐阳听这句话只是想笑,真的 易安的大哥哥在外面成了弟弟,这玩意搁谁都会很想笑吧

他倒也没憋着,直接就笑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航哥在外面怎么变成航弟了?”

嗯对,孙亦航是被笑声吵醒的

“余沐阳?你为什么在这啊?昨天节目组说的就是你啊!”孙亦航把自己的头埋进枕头里

“不是我,是我们”

六个字,就能让孙亦航乖乖起床,还是迅速麻利快的那种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醒了,醒来就是池忆的早饭

“池忆宝宝我好爱你啊!”林墨直接就抱住了正在解围裙的池忆

“林墨,哥……”下意识叫出的名字,然后别扭的加上一个哥字,这是他的哥哥啊

“少爷?傻站在这干吗?池忆!这有人不想吃饭了!”傅韵哲从A栋的门里进来,一巴掌拍在孙亦航的肩上,身后是一个又一个睡眼惺忪的人

“不吃饭就外面罚站!”中学的弟弟们也拥上来

“你们……我……”听到弟弟们都已经变声了,林墨突然就绷不住了

“池忆……我的好弟弟,这段时间太辛苦你了”林墨把头抵在池忆的肩上,泪水就打湿了衬衫

ak想要上前安慰,却被拉住了

“他们重聚了,这是件高兴的事,也是件很难过的事情,让他哭吧”张嘉元朝他摆摆手,让他停下了脚步


“别哭了,先吃饭吧”池忆好不容易把林墨安抚下来,一帮人都坐在餐桌边


“让我们欢迎易安音乐社和易安中学!”唐九洲因为经验被临时拉来充当mc

“自我介绍让后期去批吧,我们谁不知道谁啊?”孙亦航这句话,让这帮人停下了想要自我介绍的想法,其实他也想要弟弟们介绍自己,但是他怕自己听不完就哭了

“今晚会有神秘嘉宾哦!是谁呢?那当然是不能说的”唐九洲照着台本念着

“我们的怿涵和杨阳洋会晚些到达,因为他们两个带来的节目或许还需要打磨吧!我们先开始游戏吧?”


动作接力

每人都要模仿前面每一个人的动作,模仿完要做一个自己的动作,做不出来就算失败,分组自己成队

两个团非常有眼力见的吧林墨和孙亦航分给了易安,还把小连和ak也分出去了,美曰其名,买一送一


第一趴(孙滢皓 连淮伟 伯远 林煊皓 唐九洲)

游戏趴见特辑4


“游戏结束了!我们这玩了两个小时也是怪厉害的,那我们先去该干嘛干嘛呗?或者客厅聊会?”刘宇的提议得到全票通过


“哥!真的想死你了!”林煊皓自打玩完游戏就没撒开过林墨的胳膊,彰彰看着很不是滋味昂,也抱着momo胳膊不放,林墨卡在两个人中间跟那个两面包夹芝士一样

“林老师这就是你之前一直和我提的弟弟吗?”刘彰已经从手变成了抱着腰了

“嗯嗯,不只是他,还有我们的池忆宝……”最后那个宝的音还没出来,AK的脸色就不太好了

“池忆!你过来!”林墨看着鸭鸭渐渐黑下来的脸,决定给他解释一下

“怎么了?”

“你有没有对象?”林墨也没跟他客气,直接就问了

“我有没有你不知道?咋?洛洛就几年不见让你忘干净了是吧?”池忆不解的看着他

“听见没?他有对象了,他只是我弟弟,我从小就叫他池忆宝宝,懂了没?”戳了戳刘彰的脑壳

“得了,我懂了,我就是你们俩秀恩爱的工具人”

旺仔宝宝翻了个白眼,转身离开了 因为他看上了自己的嫂子小连,决定跟他打好关系,以此来威胁他航哥


其实几个孩子都围着孙亦航,但是小连也不恼,因为他已经被当成嫂子对待了,最离谱的是,几个小孩说什么,回头一定会盯着他航哥给彩礼,成功的让嫂子红了脸,把自己藏在闺蜜身后

“航哥,结婚可一定记得叫我们啊!弟弟们可是很满意这个嫂子啊!”傅韵哲作为一堆弟弟里最大的那个,大魔王的本质就暴露了

“嗯嗯嗯嗯嗯,小连~”其实,压根没好好听,他现在只想抱着自己的小连和弟弟们聊天,重点在抱着小连

“行了,航哥和你说哦!富裕成真了,以后不用担心嗑be了。”郑煜炜说完,大魔王和鱼的脸就烧着了

“看来我们哲哲~很纯情啊”孙航一下子就想起来,之前小时候两个人黏黏糊糊的称呼

笑死,大魔王怎么会心甘情愿让他航哥打趣,早拉着鲨鱼跑了

“啧啧啧,小连我这么多弟弟,都管不过来了!我和你说啊,他们小时候可可爱了,现在就一个个的比我还高!”虽然但是,身高是硬伤啊!


“嗨!”成年组可算是来了,还带来奶茶,不过一整桌的蜜雪冰城还是蛮震撼的

于是唐jojo就拍照发了个vb,并配文‘原来少爷的家人这么好!’


“芜湖!今天的主题来了!现在下午四点半,我们要开一个小小的音乐会,所以说,我们今天可能要吃外卖了……”MCjojo假装失落,还看了看坐在他旁边的池忆

“可是……”话还没说完

“可是,这外卖是我带来的哎!不吃可不行哦!”何洛洛从导播间里出来,几个工作人员和他一起,把外卖拎出来

池忆直接傻在沙发上,大大的眼睛里除了震惊暂时还没有别的

“哎呦喂!这不我们社长吗?怎么了,看来你家池忆宝宝了?”孙亦航倒是反应快,马上开始yygq,然后被摁着打了一顿


“好了好了,叙旧先等等,我们开始音乐会啦!一边吃一边来音乐会”唐jo早就把台本给丢了,念什么台本,想说什么说什么,他都敢谈恋爱直接官宣,还不敢说话吗?

“友情提醒,节目我来定顺序的哦!”何糯糯揽着旺仔宝宝也不忘举手说这件事

“第一个节目我们就有请怿涵和杨阳洋来让我们梦回大厂和大岛吧!《慢慢》+《alive》”

“你看白云 慢慢的 慢慢的 游”

“河水慢慢流”


“Move your body if you are alive”

“Alive alive alive”


“谢谢怿涵和杨阳洋的精彩表现!真的是梦回了,那我们聊聊厂里岛上到底发生过什么有意思的未播事件吧?”

一到这种时候,杨阳洋就很激动,因为他知道太多了,本质就是个凑热闹专业户

“你们知不知道十周早在厂里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当时互选搭档真的嗑疯了!”杨阳洋压根没打算说难亦忘淮,谁不知道难亦忘淮难舍难分别扭xql啊?说就说点特别的

“当时,我记得我是去找少爷来着,没想到走错了宿舍,撞见了罗一舟跟九洲表白来着,当时那段时间,我看见他们两个就激动”说着说着,还比划起来了,为了防止丢人,怿涵还是把他拉回来

“哎,对了,九洲你和明明是不是很熟啊?”刘宇想起来这件事

“对呀!我和他很多年朋友了。”唐九jo掰着指头开始数到底认识多少年

“我和你说,明明的古筝真的不错,我们主题曲二创,真的是很喜欢他的古筝”

“对吧!明明很厉害呢!”

“先不说明明了,给你们说说孙滢皓”唐九洲及时制止话题,并把这个话题挑到了孙姐身上

“我和你们说,孙滢皓小组对决那段时间,不是腿受伤了吗?我跟你们说他当时强撑着,一定要跳舞,然后就被生活教做人了,老实不动了 我记得当时他摔在地上的时候,常华森是飞过去的。我跟你们说说我当时哄人的后续 他把我摁在练习室地板上打了一架,罗一舟看见了就来帮我孙滢皓也看见了,就变成我们四个人对峙 当时那个场面 真的会笑疯的”


“好啦好啦,下个节目”

……


“最后两个节目啦!有请唐九洲和邓孝慈《不遗憾》”

“爱过了,就不遗憾”

“有什么好遗憾”


伴奏结束了,歌声停了,可是泪水也落了

梦想轻易被扼杀,怎么会不遗憾?


气氛有些僵硬,何洛洛作为创二的人,有必要出来缓解气氛

“唱的很好啊!大家愣着干什么?鼓掌啊!”

听着何洛洛的话,两个人有点踉跄的回到座位

“好了好了,最后一个节目了。”

回忆着最后一个节目是什么,歌的名字也狠狠撞在他的心上

“请易安音乐社和易安中学《2038》”

“你会记得我吗如果不再少年”

“风霜早已满脸在2038年”


“可记得当初歌声拙劣”

“却努力释放光和热”

“曾给你一小时欢颜”


歌声轻轻地剐蹭着台下三人的心,酸酸的眼眶满是眼泪,但是总有人轻轻把他们往台上推,示意他们一起合唱


“请你记住我吧归来就是少年”

“就能一直歌唱到2038年”


“努力让歌声不再拙劣”

“多释放一下光和热”

“让每年欢乐像今年”


“到时候我们同唱”


回忆在脑海里翻腾,不管是开心的 难过的 失望的 激动的,可是在心底都是让人微笑的,让人向往的。

或许时间不再让我们像从前,那就让未来的你陪我一起吧。


明明刚才还在活跃气氛,现在就哭了。

何洛洛静静地站在那,慢慢等着泪水落下,也看着那个哭得蹲在地上的池忆,那是他最最重要的人了,这也是他的弟弟,转眼间就是别人的哥哥了。

孙亦航久违地抱着林墨

“小其,你在外面累不累啊?我好累啊”

“累啊,但这是梦想啊。”


“哥哥。”余沐阳的眼眶通红,却看着拥抱的两个人,叫出了那声哥哥

“航哥,墨哥,易安音乐社永远是你们的家。”


你说台下的人呢?

通过这两首歌,INTO1想起来岛上的遗憾,转瞬的友情,和让人辛酸的训练

IXFORM本来就因为不遗憾,还没缓过来,看着他们这么哭着,他们的情绪也到了顶峰。

“《不遗憾》是最大的遗憾啊!”


这么多人,情绪低压了好一阵,然后进行了最后一个环节。

“投出你觉得最好的作品。”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默契,所有人都弃票了,没有一个人投票。

理由只有一个

“他们的辛苦是绝对不只这些的,他们能把我们的回忆唱起来,这不就是最厉害的吗?”


他们在这里留宿一晚,基本每个床上都有三两个人,但是总有人吃味,那有人有抱着你老婆睡觉,同床共枕,你却跟老婆隔了八百里远,当然不乐意啦!对吧鸭鸭

-

这个写完,我就又欠了一个特辑,我还有两个狼人没写,我就是天生挖坑不填


写这个呢,其实是因为我到现在都没干去看航墨毕业,他们在外面受尽了委屈,洛洛虽说回来了,但他还是社长吗?他有工作室了,他不只是音乐社的社长了 还有就是我觉得池忆太难过了,他看着自己的哥哥们一个又一个离开,他却被留在原地,他现在是别人的哥哥了,可是他也不大啊,他也还是个弟弟啊 

不遗憾,等在3038年站在鸟巢唱歌。


评论(21)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